— 冰糖糖糖糖糖 —

 #镇魂disco
【镇魂女鬼】
龙城的花  我想要跟你回家
在那龙大校区  哪管他是真是假
请你不要拒绝  人模人样的他
他的命里缺你  你知道吗
【赵云澜】
这是捉鬼的时代  这是重逢的时代
前边儿令人作呕的现场  我抬脚往里边迈
如此肥胖的黑猫  非得搁车头装酷
我帅气的步伐上边  怎么能有障碍
特调处  镇魂令  人间地府两头跑
大封到底是神马  教授教授你别跑
人鬼殊途有何难  我是昆仑我怕谁
【郭长城】
全场动作必须跟我整齐划一
来  左边  跟我放个大电花
在你右边  选一个幽畜
走起
来  左边  再放一个大电花
在你右边  炸个领导
别停
在领导身后放电是个简单事(儿)
左边儿右边儿别停手
赵处你实在看起来太可怕
我真不是故意的
【大庆】
昆仑的花  我想要带你回家
不管历经几世  哪管你身在何方
请你跟我走吧  做镇魂令的头
我找你多辛苦  你知道吗
【沈巍】
玩儿归玩  闹归闹  别拿巍巍开玩笑
左手举起斩魂刀  右手牵着云澜
地府幽冥的各位  都给我认真听清楚
没事儿不要联系我  赵云澜是我的人
幽冥下  鬼王生  有幸遇到昆仑君
你的大恩难报  我以身相许好不好
恶毒的神农横插一脚  让我等千年
【林静】
万万没想到楚恕之和郭长城搞大象
嗑照唠  瓜照吃  假装啥也不知道
没有事  没有事  我对着祝红笑一笑
使劲儿暗示暗示  大蛇精一定懂得我意思儿
八卦再次完全由我引领  哎呦我去
来  全场  一起见证  基佬窝
唯有我置身事外
躲在角落里念念达摩心经儿
南无南无阿弥陀佛
【特调处众人】
教授的花  开遍大学路九号
在那办公小楼  成员迟到早退
请你努力下课  抱走楼上领导
明天可以迟到  你知道吗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